新华人寿阿克苏中支举办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签约仪式

时间:2019/5/30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23日,阿克苏中支举办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签约仪式,为辛苦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赠送保险保障。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书记亚力昆·托合提、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其华,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罗红强及阿克苏中支总经理刘生福出席仪式。

  据了解,“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通过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也是主打项目,开创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全新模式,目前已成为全国首创、规模最大、独树一帜的环卫工人群体公益项目。2019年由新华人寿发起的“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覆盖100个城市,70余万人,新华人寿阿克苏中支是新疆分公司第二家新增承保城市。

  捐赠仪式上,新华人寿为阿克苏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达到7060万元,为他们的家庭保驾护航,为社会减轻压力。

  新华人寿对公益事业有了更高目标,希望能够通过公益事业展现公司品牌,为阿克苏增添和谐安宁力量,更为重要的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