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筑牢风控防线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6/6     来源: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极简服务·悦享阳光”2019年客户节开幕当天同步启动反洗钱、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据介绍,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广大保险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反洗钱及打击非法集资等行为的浓厚氛围,筑牢合规风控体系。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选派各条线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组成合规队伍,设置合规宣传角,摆放宣传咨询台,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现场群众宣传答疑,发放“远离非法集资、防范洗钱风险”主题宣传彩页600余份。工作人员主动介绍了洗钱涉及的违法犯罪活动及危害,非法集资的形式特征、后果危害以及法律政策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现场群众提高反洗钱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并做到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宣传内容被大家普遍接受和认可。

  据介绍,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还将4-5月固定为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月,组织一系列宣传和培训活动,通过悬挂警示标语、海报,在柜面客服区摆放折页,为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时宣讲合规知识,借助微信群、短视频、易企秀等多种渠道,发布宣传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方式,引导消费者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甄别利用保险和保险公司实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现象。宣传月活动期间,分公司所辖的伊犁、阿克苏、昌吉、哈密、博乐、石河子等地分支机构也纷纷走入公园、商业街、城市广场等人流密集地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全公司上下共同为维护稳定的经济、金融秩序积极努力。

  近期开展的各类宣传活动,展现出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懂合规、重宣传”的风采,明确“从源头加强客户的风险教育,协同内外勤队伍的合规管理,双管齐下筑牢合规风控防线”的理念,增强广大客户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新疆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