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巩留支公司助力叼羊活动

时间:2019/6/6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5月19日,巩留县“芍药之乡”塔斯托别开展主题为“醉美巩留 相约芍药花海”的叼羊活动,本次活动由巩留县政府、农村农业局、文体局、旅游局联合举办,太平洋财险巩留支公司赞助协办。

  活动中,太平洋财险巩留支公司成立了一只叼羊参赛队参与比赛。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尽显风采,全场彩旗飘扬,比赛气氛热烈,观众都沉浸蓝色的海洋中。比赛间隙,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给前来观赛的农户宣讲农业保险知识,有效宣传国家惠农政策。作为独家赞助商,巩留支公司赞助了运动员服装、号码牌、运动员饮用水、横幅、彩旗等,有效保障本项活动顺利开展,也给当地政府及农户的留下良好的品牌形象。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还将进一步深化保险与旅游、文化、体育、生态的融合发展,为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落实落地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