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组织"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时间:2019/6/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献爱心 送关爱”捐助活动,为贫困儿童带去节日祝福和"六一"礼物。

  此次集中走访慰问的对象为温泉县哈日布呼镇枣格图村的孩子。该村距离博乐市将近100里路,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的偏远牧业村,属自治区级贫困村,全村共有155户350人,其中贫困人口85户199人,15周岁以下儿童30人。当得知该村队学校配套设施简陋、师资力量薄弱、学生条件艰苦的情况后,博州保险行业自发组织“献爱心 送关爱”捐助活动,积极为贫困儿童送关爱、送礼物,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儿童,助力精准扶贫,展示新时代保险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体现博州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为了让贫困孩子在“六一”这样特殊的日子能跟城里孩子一样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充满阳光与爱的道路上阔步向前、绽放光彩,按照博州民政部门的安排部署,博州保险业的工作人员于“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专门赶赴枣格图村,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图书、玩具、雨伞及喝水杯等学习与生活用品,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一起分享“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