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开展惠农培训 普及农业知识

时间:2019/6/6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2019年,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承办精河县茫丁乡政策性农险业务,在开展业务与农户沟通和交流时,太平洋财险的工作人员发现当地老百姓对农业保险知识和条款不清晰,并且表现出对农业知识的渴望。当工作人员得知,村委会每周组织农民夜校学习并且全村的百姓都参加,决定聘请精河县非常受老百姓欢迎的农业技术专家姜瑞军老师在夜校中给农民普及农业知识。

  姜瑞军老师是原精河县农业局领导、高级农育师,从事农业生产工作几十年时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农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请姜老师给茫丁乡夜校讲课不仅让村民学到了农业知识,也大力宣传了太平洋农险业务。姜老师对每一次夜校讲课都精心准备,通过幻灯片方式,让现场农户更直观、更形象的理解授课内容。茫丁乡一共21个村,截止目前姜老师已经在茫丁乡17个村夜校讲课。

  夜校的集中学习讲课提高了当地农民的风险意识,对农业保险保足保全、应保尽保起到积极作用,得到县乡领导的一致好评和高度支持,对于防灾减灾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