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亲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6/6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1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袁宏斌、秘书处工作人员、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中层级以上干部一行,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亲切关怀暖人心”活动。

  一是袁宏斌一行赴轮台县阳霞镇博斯坦村节前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并与工作队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及队员的生活等情况。座谈中,工作队负责人对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对“访惠聚”驻村、入户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给予高度评价,赞扬驻村人员积极配合工作队和村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

  二是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共同组织策划的“阳霞镇博斯坦村迎六·一少儿绘画活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稚嫩的小手涂鸦来表述他们的所见、所感及所想。用五彩的画笔将他们眼中的世界描绘得绚丽多彩。从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张扬幻想的画纸上,我们看到孩子们纯净的童心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同时慰问组还向孩子们带去了慰问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