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召开推动车险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时间:2019/6/14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6月12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推动车险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辖内11家财险公司协调委员会委员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助理于杰主持。

  会上,于杰对近期巴州地区车险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各财产险协调委员会成员依次发言,阐述对“报行合一”行业自律的看法,着重分析当前车险市场现状的痛点、难点;认真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强和落实车险费率“报行合一”、“实名缴费”、“车险自律公约”等政策在巴州地区的贯彻落实。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秘书长刘萍指出,在落实“报行合一”等监管政策方面,要坚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公司要注重学习,提高合规经营认识,坚守合规底线。二要强化行业自律,惩治市场乱象,充分发挥行业自律监督的作用。三要共同维护行业形象和市场经营秩序,推动巴州地区车险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