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高新区副区长一行莅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调研

时间:2019/6/1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12日,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胡启智携高新区商务局局长安翔、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葛文建、高新区财政局副局长江波、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肖晓明、区委金融办塔斯恒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莅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谢征等相关部门人员一同参加调研座谈会。

  企划部经理王彤将中国平安31年中重要历程做了简要的讲解,同时简述新疆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从规模保费、人力、市场份额、承保及理赔、客户服务、纳税及地方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平安集团已步入“科技+金融”的时代,通过科技赋能金融,打造金融和科技的绿色金融发展模式。

  胡启智一行对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金融方面的成就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作为高新区重点企业,是金融发展方面的主力,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寿险产业的健康经营和金融服务创新,在政企合作方面资源共享,发挥企业潜力。

  会上,胡启智一行对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积极的解决和相应的资源支持。公司表示,今后将持续在寿险行业发展、税收以及本地投资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高新区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