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书画赛十周年 天山南北遍地开花

时间:2019/6/21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匠心十年,传承书画魅力、传承新华关爱,为少年儿童搭建展示绘画才艺的舞台。2019年大赛迎来十周年纪念,新疆分公司十周年系列书画活动在天山南北开赛。

  本次少儿书画大赛恰逢十周年,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将集全力,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打造不一样的精彩赛事。本次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书画为载体,通过持续四个月的赛事让小朋友们在新华度过欢乐的周末与暑假时光。截至目前,已在全疆各地开展30余场现场活动,参与人数2700余人;同步的网络大赛已经有1.3万余人参与互动。

  据了解,少儿书画大赛由新华人寿联合《中国少年报》及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倾情打造的,经过持续近十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形成完善的赛事体系,以书画大赛为核心,涵盖现场书画、书画讲座、作品巡展、爱心义卖等独具特色的系列赛事活动。大赛成长为参赛人数超过百万、社会反响强烈的国内知名少儿书画赛事,并荣获“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和“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创意金奖”。

  未来,新华人寿将始终关注青少年成长,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为更多热爱书画、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家长和孩子们圆梦,为客户提供欢乐、健康、时尚的服务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