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保险为人民”真谛

时间:2019/6/21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14日上午,独库公路大龙池段因强降雪导致交通受阻,部分路段出现雪崩及泥石流,山区路段积雪达40厘米左右,400余辆车受困,1500名游客寸步难行,人保财险阿克苏分公司协同当地交警部门迅速做出反应,启动应急响应预案,携带查勘定损车立刻赶赴救援现场,一边安抚游客情绪,一边开道转移游客,同时为滞留的游客送去水和食物。

  当天下午13时许,游客已全部转移、劝返,受困车辆全部脱险。救援结束后,当地交警部门表示,人保财险阿克苏分公司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救援,为滞留游客送去温暖,体现了人民保险“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的责任担当,树立了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同时,广大游客对人保公司快速专业的服务表示肯定,非常感谢现场救援人员的贴心服务,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选择人保财险,选择人保的专业贴心服务。

  此次应急救援,人保财险阿克苏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真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保的“心服务”,赢得客户对PICC的信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