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第24届客服节之VIP活动专享会

时间:2019/6/21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提升VIP客户的尊贵体验,第24届客服节平安行动之VIP活动专享会在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拉开帷幕。

  活动当日,VIP客户早早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签到。VIP客户进入会场后,工作人员准备简单的调查问卷,各位VIP客户认真填写问卷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客服部经理肖勇对平安持续推动“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生态、生态赋能金融”进行重点介绍。一方面,公司凭借全球领先的科技,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等技术,助力金融业务降本增效,强化风控,优化客户服务体验,让金融更有竞争力。另一方面,平安在2018年积极建设“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持续强化科技能力,对外输出创新产品及服务,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增长引擎。同时,还向每一位参会人员介绍了平安金管家的意义,并结合主题介绍了客服节-VIP服务,引领在场客户现场体验。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客户认真聆听,积极体验会员的线上专享服务。活动结束后,很多客户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各种问题,每位客户都对平安金管家VIP的专享服务非常认可和赞同。

  本次VIP客户专享活动让客户更加了解平安金管家及多种多样的线上活动,提高客户附加体验,提升服务满意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