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来时有人保

时间:2019/6/21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你们这种又快又好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一个大企业的责任担当,真的特别值得信赖……”6月18日,精河县茫丁乡蘑菇滩村书记带领村民一行来到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送来一面印有“人民保险为人民、天灾来时有人保”的锦旗,以此感谢人保财险的优质农险理赔服务。

  据悉,今年春天新疆精河县连续遭受大风灾害,造成大面积棉田重播。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快速启动大灾预案,组织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利用无人机快速查勘,用最短的时间将赔款支付到农户手中,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随着农业保险的宣传和普及,越来越多被农牧民所接受,这不仅将不确定性的风险损失转移出去,为农业生产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障,而且还借助农技和气象等部门专业技术,指导防灾防损措施的实施,规避和减少了农民的风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