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伊犁中支组织开展“7·8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7/10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公益之行,始于足下。7月3日,太平人寿伊犁中支20名员工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开展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迎接第七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

  “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一个重要组织部分,活动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并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所捐步数积累到一定数量,即可由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太平人寿伊犁中支员工冒着酷暑,既扶贫于运动,也公益于快乐。据统计,每位员工行走约1万步,共计捐步约20万步,统一将这些步数捐赠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成的保险扶贫项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