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掀起“7·8保险扶贫公益跑”热潮

时间:2019/7/1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在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博州各保险企业纷纷组织“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深化“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掀起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热潮。

  “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是今年博州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活动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爱家;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爱国,属于保险业独具特色的品牌项目。此项活动通过组织保险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向“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捐步,生成保险扶贫项目,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从而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自6月25日“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启动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积极参与,在宣传保险知识、普及风险防范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提振行业形象,深受广大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的青睐。

  据统计,到7月8日12时为止,参与此项活动的企业、人员及公众已达万人,规模和数量均创2016年以来的新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