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扶贫路上 我们一直在奔跑

时间:2019/7/10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8日是我国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向祖国献礼,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紧紧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组织开展“7.8扶贫公益跑”活动。在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下,7月8日当天在乌鲁木齐小绿谷公园举办保险行业“7.8扶贫公益跑”活动,公司40余名伙伴组成“太平跑团”为扶贫事业助跑。

  此次活动,采取“运动计步+步数捐赠”的方式,所有参与者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生成扶贫项目,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公司40余名伙伴活动当天人人奔跑7.8公里,人均捐赠步数1.6万步,充分展示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朝气蓬勃的奋斗精神,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正能量。同时,助力保险扶贫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推动各项扶贫活动,在扶贫的道路上一直奔跑,让更多的贫困户享受到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