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扶贫”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为爱奔跑

时间:2019/7/10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跑步也可以做公益,很有意义。身为保险人,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一份保障,这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与责任。”

  7月8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19年“7.8扶贫公益跑”,全程7.8公里,沿途设有趣味跳绳等主题活动。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南丽明同志亲临扶贫公益跑现场并领跑,公司共有22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的保险宣传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所有参与者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助力扶贫攻坚工作。

  活动中,参与者身着统一印有“7.8扶贫公益跑”及“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字样的T恤,高举司旗和活动主题条幅,激情昂扬的在跑道上奔跑。晨练的市民驻足瞩目,饱满的精神状态如同一张闪亮的行业名片,展示保险人的风采和良好形象。新疆分公司黄文强、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唐小全分别斩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7.8保险扶贫公益跑”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相结合,每名参与者脸上都贴有国旗贴,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8扶贫公益跑”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公众性活动,其目的是通过宣传,充分展现保险业贯彻脱贫攻坚战略、发挥保险特殊功能、履行行业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使保险从更深的层面融入脱贫攻坚的方方面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