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组织参与新疆保险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7/10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8日,是第7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的重大节日,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动员机关及乌鲁木齐3家机构报名参与活动,同时鼓励志愿者到场参加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余杰为领队,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芳,新疆分公司销售总监、客服中心总经理夏远明,新疆分公司客服中心副总经理王玉宝及分公司机关、乌鲁木齐分公司、新疆分公司营业部、十二师分公司共计40名选手蓄势待发,等待着活动开始。

  在开幕式上,全员听取了新疆银保监局副局长阎力的启动讲话,更加充分的体会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性,感受到保险业的责任与担当,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增进了行业交流,传递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生活态度与价值理念。

  随着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一声开跑的口令,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的40名选手迅速向前冲去,全部坚持跑完了7.8公里,并积极参与赛程中的小游戏。所有参与者在“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中捐赠步数,为新疆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步数累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