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保险业开展“7·8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7/10     来源: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伊犁保险业积极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组织各会员公司开展以“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扶贫公益跑活动。伊犁保险行业协会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部署,号召伊犁州直23家保险机构创造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推广活动。

  扶贫、跑步、公益作为本次“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的三个关键词,每位参跑人员的跑步步数,将生成扶贫项目。“只要能帮助贫困群众,跑出一身大汗也值得。”会员公司利用伊犁河畔等开阔地段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友谊联盟“拔河比赛”、奔跑吧保险“五人一组接力跑”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拉近了保险与市民之间的距离,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展示保险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有效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提升品牌影响力,展示保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践行保险人的社会担当,为国家保险扶贫项目加砖添瓦,真正展示保险人的大爱情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