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我做起——石河子保险业开展创城督查

时间:2019/7/15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7月10日,由石河子银保监分局牵头和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创城办共同组成“创城”督查组,对石河子保险业所属的保险窗口单位进行“创城”督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做到立查立改,为石河子市创城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做出贡献。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石河子保险业创城窗口单位,对各保险公司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决不让创城工作在“保险行业”出问题,以实际行动诠释“7.8保险公众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

  据介绍,7月1日,石河子银保监分局及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就如何做好创城工作,体现“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召开专题会议。为使这项工作落到实处,银保监分局会同保险行业协会、师市创城办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对保险窗口单位的创城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查问题、找不足,把“创城工作一直在路上”的承诺践行在实际工作之中,充分体现出保险行业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检查过程中,师市创城办对保险行业这种立行立改、雷厉风行的扎实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银保监各成员单位都能够以行动见成效,向榜样看齐、向行业对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保险行业作为一个城市的重要窗口,体现着城市的文明和素养,是创城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当前石河子市新一轮创城决战的号角已吹响、战鼓已擂动,只有人人争当创建文明标兵,个个争做城市形象大使,石河子的创建工作就能按下冲刺“快进键”、跑出攻坚“加速度”、画出最大“同心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