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我 强力执行 快速发展——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行2019年重塑阳光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19/7/15     来源: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以“践行文化 树立愿景,顶天立地 守正出奇”为主题的年中工作会议,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会议开始前,分公司办公室组织现场阳光文化测试,检验近期大家对阳光文化学习的成果。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室郭令平做年中工作报告,并重新学习阳光保险集团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领导讲话,特别是管理干部的座右铭“顶天立地守正出奇”,对其进行深刻剖析。同时,传达学习阳光人寿年中会议的领导讲话精神。梳理了2019年分公司工作思路。作为基础管理,要以思维、架构、标准、文化执行力、体系为基础,牢记使命、坚定选择、树立正确指导思想,进行了2019年年中经营盘点,分析了各业务条线指标经营情况。

  郭令平部署了2019年分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并表示寿险的魅力在于会议经营,而人与人最大的差距在于坚持。于个险而言,应坚持落地执行三大计划;于银保而言,要坚持机构铺设与CSP壮大;于共同资源而言,须坚持提升排名、界定边界、日清日结。因此,要长短结合、内外兼修,排除万难,落地执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分公司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银保、团险、中介、个险业务进行了上半年经营回顾、发展思考及下半年规划。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