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一行进企业参观考察

时间:2019/7/15     来源:新疆保险学会     作者:新疆保险学会

  7月4日,经新疆保险学会精心组织,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杨新顺带领MBA师生近40人赴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走访考察,并与新疆保险学会秘书长周凌、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毅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领所有人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中国人寿在新疆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企业文化体系,同时还分别参观了解了客服中心、业务管理中心、财务中心三大中心及旗舰店。

  座谈交流中,郑毅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她表示,中国人寿一直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探索高效的发展渠道,强化“以人为本,德才兼备”的人才理念,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逐步培养一批在寿险队伍业内领军的管理、营销、技术人才。

  杨新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愿意做实事来服务新疆实体经济。一方面,引进全国各地优秀人才,为社会培养一支专业的管理人才,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智力及人才支持,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将立足培养专业核心人才的主战场,加强与企业在资源、人才、智库上的对流联动,引领创新,服务社会,在新时代谱写学校与企业共创、共振、共融的新篇章。

  周凌表示,学会组织此次活动旨在给MBA学生和保险企业之间搭建一个交流、互助、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对保险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战略的了解,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与经营理念。同时为新疆保险业的人才引进奠定基础,实现产学研模式的发展和新突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