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首次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7/17     来源: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

  7月8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各保险公司及部分中介机构,在乌鲁木齐小绿谷进行“7.8扶贫公益跑”,新疆银保监局副局长阎力、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邓刚、秘书长周凌及32家保险公司、部分中介机构代表、中央驻疆和本地主流媒体记者约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是首次参与新疆保险业活动,公司总经理凌军带领前后线近80余名员工积极参加,穿着公司统一文化衫,手挥司旗及“向善利他”“保单托管”“买对赔好”等手拉旗统一列队进场,为新疆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助力。据了解,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捐赠步数近55万步。同时,公司选手在本次公益跑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凌军表示,保险中介一直是推动我国保险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已成为我国保险销售的主要渠道,在保险业中的地位越发重要。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向善利他、感恩敬畏”的企业文化,主动融入服务民生和经济建设,为新疆的保险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做监管单位放心的保险中介机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