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20余场“保险五进入”活动普及金融知识

时间:2019/7/19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为契机,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20余场“保险五进入”活动,让保险知识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普及保险及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等知识。

  新疆分公司走进水磨沟华光街和谐园社区,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 太平洋保险社区行”活动,向到场居民宣讲保险业在金融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讲解保险的功用和意义、介绍太平洋人寿近些年的创新服务并宣导了防范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

  伊犁中心支公司进社区开展“燃气保险 防范于未燃”为主题的民用燃气保险宣传活动,给居民发放燃气保险宣传单,宣传燃气保险的保障,同时告知居民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及燃气维护方法。同时,还走进建筑工地,为工人送上夏季清凉饮料,宣传建筑施工人员安全和保险知识,号召建筑工人爱国爱家爱自己,提高保险意识。

  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联合新捷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为新捷能源有限公司的员工讲解保险责任、保险理念,并对有保险疑虑的员工耐心讲解及解决相关保险问题,得到新捷能源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好评。

  哈密中心支公司进天山西路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45位社区居民举办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讲座。参加讲座的居民均为年龄较大的退休人员,风险意识薄弱,知识讲座主要对非法集资的特点,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及非法集资的举报方式进行宣传,着重强调了非法集资常用手段,提醒老年居民朋友在进行投资时要擦亮眼睛抵制诱惑,提高警惕守住血汗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