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塔城中心支公司反洗钱作品荣获微电影宣传片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9/7/25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11日,太平洋人寿塔城中心支公司以“大额交易报送”为主题,以日常生活中的案例为素材改编拍摄的反洗钱宣传微电影荣获人民银行塔城地区中心支行组织开展的2019年反洗钱微电影宣传片竞赛二等奖。本次竞赛共有25家金融单位参赛,17部作品进入评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1个(塔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据了解,塔城中心支公司自2018年开业以来,致力于反洗钱宣传工作,面向社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提高了反洗钱人员的工作水平和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主动维护金融稳定与安全。塔城中心支公司将借此次获奖契机,进一步强化反洗钱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创新宣传形式载体,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提升反洗钱宣传成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