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逐梦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7/25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9日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派驻阿克苏沙雅县努尔巴格乡英阿瓦提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英阿瓦提村委会,评选出四名正式党员,两名预备党员,六名优秀党员由努尔巴格乡英阿瓦提村来到首府乌鲁木齐,参加红色之旅。

  据了解,本次红色之旅是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结合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总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通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村级事务发展上、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月19日,英阿瓦提村的优秀党员来到新疆分公司,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孙超代表公司向党员们表示欢迎,孙超指出,作为党员就必须要走在前、作表率,新疆的稳定发展是在每个人的责任,要坚守“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同时,要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并把本次学习的内容和精神转递到村里,锻造坚强有力基础党组织,使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为建设美丽英阿瓦提村做贡献。

  当日,优秀党员们赴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八路军办事处,毛泽民故居、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村副主任那曼·亚森的领誓下,优秀党员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教育和洗礼。

  据悉,今年是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访惠聚”工作的第三年,“访惠聚”驻村地在南疆阿克苏地区努尔巴格乡英阿瓦提村,距离首府乌鲁木齐一千余公里,地理位置偏远,其中维吾尔族99.75%;主要种植核桃、玉米、小麦,人均收入较低。

  党员阿依夏木·玉苏普说:“做梦都没想过能来乌鲁木齐,还能坐飞机来,兴奋的一晚上没睡着觉,感谢泰康的“访惠聚”工作队给村里办的好多好事,还上我们出来学习,回村里一定把看到的和听到的给村里的姐妹们说……”

  新疆分公司面对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深入开展“让总公司放心、让自治区政府、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改进完善“访惠聚”驻村工作结合起来,与完善“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合起来,实践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保险使命,推动分公司干部员工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加快公司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步伐,坚守泰康的初心,为泰康成为中国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