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智慧客服让保险服务更便捷

时间:2019/7/2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虽然我比较认可平安人寿保险,但以前在门店办理业务排队等候时间长、申请资料繁琐、办理效率较低这些问题确实困扰着我,现在看到如此高端的智享门店,有这样一个随心随地、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智慧客服,真是太方便了!”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户李女士现场办理了保单贷款业务,几分钟的时间业务就办理完成了,操作步骤也很简单。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以“专业领先,诚信服务”为原则,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贴心便捷的金融保险服务。长期以来公司致力于用科技让保险更简单、用真诚让客户体验更极致。在从前的传统服务模式下,如权益类、资金理财类等复杂业务,需要客户携带证件等材料到客服中心办理,受到风险管控、地域限制、时间冲突等因素的制约,对客户体验造成了极大影响。“智慧客服”上线后,依托于智能派工系统,双向通讯、云平台等技术支持构建的空中门店,客户可通过“平安金管家”平台在线自助或者远程连线公司的空中柜员,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服部开展“智慧客服体验”活动,活动就智慧客服的“在线自助”功能向客户做了详细的介绍,“平安金管家”APP支持90%以上中低风险业务的自动办理,比如保单贷款,只需在“平安金管家”APP上保单服务中点选保单贷款业务,选中对应的保单,按照提示操作,整个过程只需短短几分钟。此外,高风险业务可连接“平安人寿空中柜员”,需要的材料可以即时补上,不必亲自往返门店。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服部坚持和致力于打造寿险行业领先的客户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不断的服务升级,强调智能化和科技感,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深刻体会领先的服务在平安。科技改变保险,科技改变生活,智慧客服让您的保险业务办理更加便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