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举办金管家体验式说明会

时间:2019/7/3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21日,平安人寿吐鲁番中心支公司举办“金管家体验式说明会”,为现场准增员带来金管家强大的功能介绍和模块体验。金管家作为平安集团一款主打APP之一,在科技化产品快速更新换代的新形势下,已成为代理人强大的展业和增员工具。

  此次说明会特邀分公司E化团队屈绍博为参会准增员及代理人讲解金管家模块、功能、产品相关精彩内容,为代理人和准增员普及金管家APP使用,让准增员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细化了解金管家的功能和产品。通过实操体验、现场抽奖、问答等形式,与在场准增员产生高频互动,让准增员全面了解金管家的功能,提升准增员对金管家熟知度及信任感,增加代理人与准增员互动机会,创造共同话题。说明会同时邀请到高级主管李金瑞,诠释了寿险的功用与意义,让准增员了解现阶段社会大众对保险的需求,增加对保险的认同感,进而引出市场对保险代理人的强大需求,有力的增强了准增员的入职信心。

  据悉,此次体验式说明会不同于以往会议,主打体验与了解,设置现场互动答疑环节,推荐人接受度高,新上岗代理人参与度高,并积极带动准增员,提高现场活跃度,为后期的进班促成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