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健康 护全程”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7/30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27日,“享健康 护全程”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发布会在乌鲁木齐美克大厦举行,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海彬、知名医疗专家倪多、新疆权威媒体、及500余名客户应邀出席发布会。

  泰康人寿大健康服务季,着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大健康服务特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泰康人寿向客户发布核心大健康服务资源,以及最新升级和创新的大健康服务内容。泰康人寿亲身实践,致力于将保险保障与健康医疗服务进行有机结合,将泰康的大健康优势落实在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上。

  在全场的热烈欢迎中,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超致开场辞,代表泰康人寿对到场来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以及坚定为客户提供优质健康服务的决心!孙超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泰康大健康生态布局的优势资源,并解读了泰康在大健康领域多种细分产业的投入和延伸。

  根据陈东升董事长的战略部署,作为世界500强的大型金融保险集团,泰康秉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顺应时代潮流与人民需要,快速布局,形成“保险+资管+医养”大健康生态体系。通过自建、整合和投资国内外先进的健康医疗服务资源,泰康不断加速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构建“产品+服务”全方位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让更多的人享受安心、便捷、实惠的健康医疗服务。

  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环境和方式的改变,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等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人们对更高就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致使有限的医疗资源、寻医问诊康复等环节供需难以平衡,这也使得患者就医体验下降,寻医问药难度提升,甚至可能因此错过治疗时机。

  本次活动中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营销本部总经理牟静梅带来公司本季重点打造的重疾就医绿通服务以及最新升级的就医管家服务体系。在经典绿通服务覆盖病种升级至120种重疾的基础上,引入“就医管家”“国际第二诊疗意见”两大服务,帮助客户不出国就可享受国际医疗资源,实现一站式就医全程专业咨询服务,解决就医痛点。

  圆桌访谈环节,特别邀请肿瘤医学专家倪多教授,泰康就医管家、新疆分公司优秀代理人代表马英刚先生等就重疾绿通服务进行深度解读。马先生以客户为中心,站在服务客户角度提出一系列就医困扰。倪多教授现场解答重疾就医中的关键问题。就医管家则现场讲解了若干重疾就医案例,用鲜活的案例说明泰康协助就医体系的优势。

  会议最后,现场嘉宾一起启动首届泰康人寿大健康服务季LOGO,寓意泰康人寿将持续借助“保险+医养+资管”大健康生态体系,孵化优质保险产品及健康服务,将重疾绿通功能不断升级,用行动向社会证明价值,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