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首批女子查勘组成立

时间:2019/8/5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给客户提供温馨、细致的保险理赔服务,让理赔有温度,让服务更贴心,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经过筹备,层层选拔,在7月30日正式成立女子查勘组。

  10名女性查勘人员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女子查勘定损员。成立后的女子查勘组的队员们将经过全方面培训与学习后正式上岗,培训内容涵盖理赔标准化服务操作手册,现场查勘,实际定损,客户服务等。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查勘组的成立,标志着查勘定损工作打破了一直以来由男性“一统天下”的局面。女子查勘组以耐心、细致、专业、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为出险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这将是人保查勘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各地市分公司都在陆续筹备女子查勘组,后期会有更多的女子查勘员奔赴查勘前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