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企业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8/5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七月下旬以来,博州各保险企业纷纷走进军营警营,慰问驻军官兵,掀起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渔水情的“双拥共建”热潮。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隆重庆祝“八一”这个伟大的节日,博州各保险企业积极响应驻地党委、政府号召,通过多种渠道、举行多种活动开展走访慰问部队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保险行业对人民军队和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展示了新时代保险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各公司领导和员工有的带着文艺节目与官兵进行联欢,有的来到军营组织篮球友谊赛,有的驱车前往边防哨所慰问执勤官兵,有的参观部队荣誉室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有的走进基层连队体验官兵日常生活,亲身感受官兵们的艰辛和不易,进而增强干事创业、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期间,各公司还指派专业人员就官兵们关心的军人保险等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进行宣导,受到了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