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经营数据 助推行业发展新疆保险业召开人身险公司上半年经营分析交流会

时间:2019/8/14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8月8日,新疆保险业召开人身险公司上半年经营分析交流会,14家人身险(寿险)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齐聚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分享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探讨行业转型发展方向。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杜雪燕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承办。

  交流会上,杜雪燕致欢迎词。她表示,非常感谢协会搭建同行业的交流平台,同行除了竞争,更应该是朋友,通过交流会,各公司共享经验,互通有无,只有行业共同进步和发展,才能树立起良好口碑,得到社会的认可。

  太平人寿、新华人寿、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分别从保费续期、基础建设、队伍发展、健康险价值转型、客户经营、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介绍本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发展亮点和重要举措。其中,太平人寿的MORE服务流程和一张服务单的追踪过程;新华人寿的56317关键指标及5431高效增员系统;中国人寿的价值引领,牵住主管育成的牛鼻子,改变增员理念,加大资源投入破解增员难点;平安人寿的平安福系列健康险产品销售的成功转型;太平洋人寿的科技赋能提升拓客与养客服务水平;泰康人寿的打造金牌合伙人等好的做法与经验分享引起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并就分享内容结合本公司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周凌作交流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承办方及各参会公司给予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人身险经营分析交流会今年已经举办了三次,实践证明,协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对各公司的经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助力作用,协会一如既往地以学习的心态,不断加强与会员公司的交流沟通,发挥好协会协调、协同的功能作用,提升更专业、更贴近、更贴心的服务水平,助力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会员公司以更加开放、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心态,朝着行业共赢,营造行业良好发展环境的目标坚持不懈努力。

  交流会开始前,与会代表还一同参观了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办公职场及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其党建、业务经营、员工关爱、社会公益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