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8月 燃动喀什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内勤出游活动

时间:2019/8/1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于近日组织“平安相聚行古城欢乐游”内勤出游活动,近400名内勤员工齐聚西域古城喀什,开启古城文化探索之旅。

  今年1月—7月,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林凯及总经理室的带领下,众志成城,经营亮点频出,实现了NBEV的同比增长,业务排名翘楚二元。7月18日,大小福星产品隆重上市,新疆分公司福星产品首卖日活动率27.5%,超过25%的目标值,二元西区排名第2,实现新产品当日活动率的突破。7月,新疆分公司以优异的成绩开启8月全新平台,当月NBEV达成7059万,福系列产品月累计1816万,险种件数1.12万件。7月目标达成率 123.9%,同比增长 41.2%,年度累计 4.81亿,年度达成率 64.2%,同比增长 11.2%。

  在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新疆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共同努力。8月,新疆分公司本部内勤员工相聚古城喀什,行走在老城的大巴扎中,感受浓郁新疆特色民俗民风,参观中国最大的清真寺艾提尕尔大清真寺以及香妃墓,在历史故事中感受尘封的文化,体验新疆丝绸之路文化的新时代涵义。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持续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不断创新企业文化,此次喀什之行,伙伴们在体验异域风情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工作积蓄力量。下半年,新疆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将凝心聚力、同心筑梦,扬帆再启航,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