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2019年内勤兼职讲师雏鹰计划年中模拟授课比赛

时间:2019/8/1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后援2019年内勤兼职讲师雏鹰计划年中模拟授课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新疆分公司后援各部门经理及8名雏鹰学员对应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通过两场初赛的激烈角逐, 4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入围雏鹰授课比赛决赛,雏鹰学员精彩的表现赢得后援各部门经理的赞许,最终新疆分公司运营督导部吕凡技压群雄,成为内勤兼职讲师雏鹰计划年中模拟授课比赛冠军。

  据了解,雏鹰计划是2017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后援推出的关于本部兼职讲师培养的培训方案,从新疆分公司后援各专业系列内勤员工中选拔出一批年轻、有激情的潜力讲师人员,通过新疆分公司组织兼职讲师通用技能培训及各专业系列指定资深指导老师培养相结合的方式,“以老带新”,培养出一批能自主研发课件、宣导能力较强的后援兼职讲师后备军,更好的为业务前线传承后援相关政策和资讯。

  雏鹰计划经过两年时间的运作,已逐渐成为新疆分公司后援的品牌项目。在2017-2018年期间共培养21名优秀雏鹰毕业生,培训期间雏鹰学员共计自主开发课件58篇,通过在各营业区、转正班、后援服务专员培训班等多渠道对后援各系列知识内容宣导两百余场,为前线业务伙伴带来了后援专业的知识课程。雏鹰计划项目已成为员工成长提供训练的平台、后援团队发掘潜才的基地。

  此次年中比赛为培养雏鹰学员自主研发课件、检验宣导授课能力提供了平台和机会,通过比赛加深雏鹰学员对课堂教学的认识和理解,以赛代训,提升学员课件制作和授课技能,促进学员相互学习,多角度体会课堂教学的目的。

  雏鹰学员经过上半年的系统集中学习和实战磨练均取得了显著的成长。按照雏鹰计划行事历,7月-10月,雏鹰学员将迎来部门培养及课程积分竞赛阶段,后援雏鹰计划项目组将全面追踪各部门自行培养,并将授课积分制度落地执行,确保雏鹰学员的快速成长,为充实后援兼职讲师队伍奠定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