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克州分公司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时间:2019/9/17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南疆气温持续飙升,天气异常干热,阿图什社区全体民辅警顶烈日、冒酷暑,始终坚守一线。9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克州分公司到五个便民服务站慰问一线公安干警,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西瓜等慰问品。

  慰问中,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兰芬、汪志刚代表全体员工对工作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为克州稳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公安干警工作,警民共同努力,为全州的社会安宁、群众的幸福生活出力。

  各站负责人代表全体民辅警对中国人寿保险克州分公司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都工作中,恪尽职守,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为全州和谐稳定再创佳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