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走访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时间:2019/9/1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走访了各会员公司驻村队、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

  辖区各“访惠聚”工作队自入驻村队、社区以来,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发挥引导和桥梁作用,积极配合基层“两委”做好维稳、民生、扶贫、组织建设、民族团结等工作,努力为驻地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彰显了新时代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各族群众的好评。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详细了解各“访惠聚”工作队员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保险人的职能优势,努力展示保险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精神风貌。各工作队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和良好的作风扎实工作,圆满完成“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的各项任务,保证让居民满意、让组织放心,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