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E赔”实现19分10秒理赔款到账的理赔速度

时间:2019/9/19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8年9月30日一大早,秋高气爽,暖暖的阳光洒满奎屯这座小城,马路上行人穿梭、车辆疾驰,忙碌的人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张女士像往常一样,把儿子送到学校后,骑着自行车悠然自得的去往上班的路上。走在这条熟悉的路上,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道路两旁的树叶有的已经开始泛黄,早晨的凉气还未褪去,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橡果的清香,她哼着小曲儿,舒适而惬意,谁曾想到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就这样降临到她的身上。当时也不知咋地,自行车就拐进了旁边的树林带里,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张女士狠狠的摔到了地上,很久她才从地上爬起来,忍着疼痛,她打通了爱人的电话。

  张女士的爱人是太平洋人寿奎屯中心支公司的一名外勤经理,从事保险行业已经7年有余了,在爱人的影响下,张女士的家人及亲戚保险意识都很强。闻讯,张女士爱人赶到她受伤的地点,立刻将她送往伊犁州奎屯医院急诊科,经过全面检查,张女士的右臂断裂性骨折,腿部和胳膊外皮刮伤,需要立刻夹板固定右臂,另外进行消炎、包扎,张女士的爱人全程陪护在妻子身边,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时不时还询问妻子怎么样,待伤口处理完成以后,从急诊室出来已是中午12:30左右,他们回到家,安顿好妻子休息后,在张女士的提醒下,这位保险公司的经理才想起为妻子购买的有意外险,他便打开了“太平洋寿险APP”里的“太E赔”模块操作理赔申请,这项工作对张女士的爱人来说早已是轻车熟路,没想到今天亲自为自己的妻子申请理赔,按照“太E赔”的提示,他一步步上传所需资料,全程大概用了10分钟左右,在理赔申请提交后,张女士的爱人无意识间看了下时间,刚好是中午1:10分,到了做午饭的点儿了,老公在厨房忙活着,张女士在客厅的沙发上躺着,他们还时不时聊上一句,张女士说:以前,天天净听你说别人理赔的故事了,今天就轮到自己了,早上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儿,我正哼着曲儿美着呢,就这么摔倒了,咳,不管咋样,看来还是有保险好啊……”正说着呢,手机铃声响了,打开一看是理赔款到账提示,张女士是又惊又喜。

  “没想到现在理赔速度这么快,刚才你申请结束后看表是1:10分吧,这才19分钟就到账了,也太神速了吧。”

  “对呀,现在科技发达了,数字化越来越普及了,在这方面,我们公司可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呢,上周我有两个客户也是通过’太E陪’申请的小病医疗理赔,对我们公司的评价赞着呢,媳妇儿,好好养伤啊,以后多支持支持我的工作。”

  “太E赔”自上线以来赢得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据有关数据对比显示,张女士申请的这笔理赔,是目前奎屯中支“太E赔”最快的一笔。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