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爱国旋律,唱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举办主题歌咏比赛

时间:2019/9/3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9月27日,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精心策划,组织了“满腔爱国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此次比赛邀请到阿克苏地区银保监分局、阿克苏财政局、阿克苏人民日报、阿克苏人民广播电台、前进社区、平安财险阿克苏中心支公司等八家单位领导和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全体内勤共同参与,齐唱爱国旋律,为祖国70华诞献礼。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山振为本次歌咏比赛做开场致辞,山振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并在建国70周年的大背景下回顾了阿克苏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16年发展至今,已解决了阿克苏8县2市近1000人就业问题,为近6万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今后,也将本着 “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这一理念,合规经营,服务百姓,同时也预祝此次歌咏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分为部门团体比赛及个人赛两大环节。各支参赛队伍以整齐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爱国主义视听盛宴。《东方之珠》、《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深情演绎,将现场观众带到了那个激昂奋进的年代,在回忆和感动中分享着全体员工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最终,比赛评选出团体赛前三名和个人赛前三名,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此次主题歌咏比赛不仅是一场爱国主题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攻坚克难,为阿克苏地区保险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