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总公司到新疆调研林果保险

时间:2019/9/3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9月17日至20日,人保财险总公司农业保险部、保险扶贫部高级专家李树新、森林险处处长助理王冲,主管连理一行到新疆调研。

  17日下午,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农险部总经理杨军向李树新一行汇报了新疆分公司业务发展、应收清收、两个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汇报了林果保险业务及南疆四地州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奖补试点工作的情况及后期业务发展思路。

  18日上午,在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农险部总经理助理颜国全的陪同下,李树新一行赶赴阿克苏地区,实地走访市区周边的苹果、红枣种植基地和温宿县核桃种植基地,与果农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了当地林果产业的发展和林果保险开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李总视察了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的三农营销服务部,现场查看了奶牛、林果等业务承保工作以及新疆分公司“易农险”、“养殖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手机APP的使用情况,对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的新技术运用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调研结束后,李树新一行在阿克苏分公司听取了农险分管领导赵瑛就公司前期试点开展的地方财政补贴型林果保险工作的汇报。结合实地走访和阿克苏分公司前期的承保情况,李树新一行指导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编写了林果保险条款。

  李树新指出,人保财险总公司对新疆林果保险高度重视,新疆分公司要积极借鉴北京、广东、陕西等兄弟公司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取长补短,把国家政策用好、用足,尽快把林果保险做成全国领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