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快闪献礼 祝福祖国70周年

时间:2019/10/10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国庆节前期,阿勒泰保险业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大型快闪活动。

  在祖国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阿勒泰保险业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在办公楼外和职场悬挂国旗、彩旗,组织开展“庆祖国70华诞,为祖国点赞”的各种文体活动。活动上,员工们手持小红旗祝福祖国,与祖国国旗合影,一起高唱爱国歌曲。

  通过集体合唱、方阵展示、舞蹈等形式展现了保险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以快闪的方式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对祖国和人民炽热的爱,音符里涌动的是浓浓的爱国情愫,节拍里凝聚的是跳跃的爱国情怀。

  当响起《我和我的祖国》序曲时,伴着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弹奏,各保险机构近百名员工站成“心”形方队,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职场瞬间变成红色的欢乐海洋。歌声,让员工们听得心潮澎湃,爱国情怀油然而起,爱国心爆棚、爱国情超燃,现场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之中,这也充分展示了保险业素质教育、艺术教育的成果。

  此次爱国教育活动中,讴歌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了保险人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