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让我成为了一道光

时间:2019/10/10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早上6:50分,闹钟准时响起,开启了我的一天,换上运动装,穿上跑鞋,打开科技个险中的空中课堂,戴上耳机,伴随着耳机中来自全国一线各位精英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我在初秋的早晨,慢跑起来。我是太平洋人寿奎屯中支的一员,在公司的每一天都是充实、飞快的,时光像是一支离弦的箭,八年半的时间,仿佛就在昨日,历历在目,从外勤到内勤再到外勤,感受到了每个岗位不同的乐趣,也经历了不一样的突破和挑战。

  全国有85万的营销小伙伴,我是其中之一,每天出勤、拜访、学习是我必做的三件事,缺一不可。因为出勤能让我拥有持续的好状态,拜访能收获更多客户,学习使我更加专业,更加自信,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说到拜访、服务客户,我认为是一件有趣的事儿,我很乐意并主动去做。每次和伙伴们聊起拜访时,有些伙伴总是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他们发愁没客户拜访,不知服务从何做起,而我告诉他们,客户遍地都是,保险是生活的必需品,人人都需要做风险管理,我们是客户的风险规划师,需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做好规划,转移风险,让未来的不确定在我们保险代理人的规划下更加笃定。因为我热爱保险,所以坚持服务客户,每当看到客户因我的服务,脸上露出明媚的笑容时,我的心里仿佛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流过,无比清凉,无比幸福。太平洋人寿随着时代的发展,在服务方便更加便捷、更加有温度。在转型2.0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身在一线的我深有体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战略,使我们承载着公司这趟创新服务的列车,拥有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在我看来,最深入人心的服务莫过于理赔服务。只有为客户办理过理赔的保险代理人,才能真正体会到行业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也才能真正体会到自己在社会中的价值。公司的“太E赔”是2018年4月上线的,学习了“太E赔”模块操作流程后,我的内心是骄傲的,为自己是太平洋人寿的一员感到自豪。关于“太E赔”,时间回到2019年1月16日,早上上班的路上,我收到客户柴女士发来的微信,告知我她因乳腺癌住院了,准备手术。我心头一紧,从业8年来,她是我客户中第一位患重症客户。还记得和柴女士是2015年学驾照时相识,50多岁的她精明、干练,是一家企业的财务总监,十几天的相处中,与柴女士很投缘,后面相互添加了微信和电话号码,柴女士很有保险意识,为家人也买了不少保险,后来在我的沟通和服务下,柴女士购买了银发安康保险2份,保额10万元,每年缴费1128元。当天早会结束,我在鲜花店买了一束康乃馨去医院看望柴女士,见到我的那一刻,她的眼里含着泪光,激动的一直对我说感谢。在医院,简单了解了她的病情后,即刻在“太E赔”APP上为她报了案,并嘱咐她出院后第一时间与我联系,我会上门为她办理理赔事宜,并说了一些安慰的话。临走时,柴女士拉着我的手说:“小孙,特别感谢你为我办理了一份这么好的保险,也感谢你温暖的笑容和美丽的花儿,在你的影响下,我的内心也充满力量和希望。”

  从医院出来后,我的脚步愈发沉重,深深感到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肩上的责任,身边还有很多人保险意识薄弱,保险保额不足,我要再勤奋一些,让他们早日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和功用,早日拥有保险保障。1月31日,临近春节,外面零下20多度,街道上春节气氛越来越浓厚,家家户户都在购置年货,马路上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的人群有说有笑。虽说天气寒冷,但大家被浓浓的年味所感染,而我的内心是温暖而踏实的,因为我刚从柴女士家中出来,上午12:00为她用“太E赔”APP上传了所有的理赔资料,柴女士还热情地送我一袋家人晾晒的葡萄干。从她家出来我接着去拜访客户,开门红期间,我们也要跟随公司快节奏,马不停蹄的拜访,就在中午2:03分时,收到柴女士给我发来的理赔款到账短信,仅仅两个小时,10万元理赔款就到客户卡里了,这真的是极简、极快、有温度的理赔,我不仅喜上眉梢,心里给我的太平洋人寿一个大大的赞,接着我就收到了柴女士发来的语音。“小孙,你们公司理赔的速度也太快了,超出了我的想象,真的特别感谢老天爷让我认识了您,才拥有这份保险,让我在病痛折磨的时候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谢谢你。”我对柴女士说:“为你办理理赔是我作为保险代理人的工作职责,能够让客户拥有保险保障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用心服务我一直在路上”。

  回首,在太平洋人寿走过的路,充满挑战,前方的路依然布满荆棘,因为成长所以热爱,我要成为一道光,去照亮身边的的每一个家庭,尽己所能的让他们在我这道温暖而有力量的光之下生活的更加美好。我要成为一道光,点亮自己,照亮伙伴,让伙伴们跟我一起越过前方的山峰,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加卓越的太保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