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梦想从平安启航

时间:2019/10/1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增进新入职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帮助新员工明确自身未来规划,9月29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举办EAP-2019年第一期新人座谈交流会,2019年入职员工和分公司HR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国平安30周年纪念片》,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何哲进行会议致辞,表达了对新人未来发展的期许,希望大家时刻关注保险行业及平安未来的发展,拥有良好的自我定位意识,并对自身未来三年进行阶段性规划。新人座谈交流会中设置了贺卡交流环节,各位新人现场收到了满载着直属部门经理祝福和期许的贺卡,进一步增进了新员工与其直线领导的交流沟通,最后的有奖问答和游戏环节更是让新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交流。

  此次交流会中新人不仅了解了公司的架构的和发展方向,现场答疑环节也让新人们消除疑虑,快速融入平安大家庭,为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习,多分享,共进步,树立自身目标砥砺前行,让自己的梦想在平安启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