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心服务 伴您国庆放心玩

时间:2019/10/12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保障广大群众国庆期间出行安全、无忧,国庆期间,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再度推出以“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为主题的国庆护航活动,持续打造“心服务芯理赔—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品牌。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全疆各机构理赔中心在主要交通站点,高速公路服务区,主要旅游景点共设置45处服务延伸点,推出“心服务站”为出行群众提供保险服务保障。重点面向出行的有车族推出线上线下“心服务站”,警保联动,故障车免费救援,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五大特色理赔服务。同时,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全疆理赔线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采取多种形式在工作岗位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中国人保心服务 伴您国庆放心玩”活动整整持续8天,8*24小时在线,共覆盖全疆16个地州县市。在各个“心服务”站点,地市县中心各管理岗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十一假期“心服务”站值班工作。

  据统计,截止10月7日晚,全疆一座座“红顶篷”设立的“爱心服务站”服务客户总数量达7280次、其中非我公司客户数量2859次、理赔总案量3523次、咨询数量2487次、提供“车驾管”服务次数6962次、提供爱车智能体检服务数量1582次。他们用智能检测、换胎充气、故障救援、线路提醒、甚至是一瓶水、一碗面、一声亲切的问候等服务为假期出行的车主提供便利,并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