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同业交流,共创保险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9/10/1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10月12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杨绍鸿一行12人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进行现场交流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各前后线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基于市场环境变化、监管日益规范的新形势,各公司出现业务增长放缓,增员压力大的现实问题展开。平安人寿与太平人寿各对口部门通过对个险、运营、续期、合规等方面的交流,探讨了在业务推动和人力发展方面的统筹兼顾策略,针对普遍存在的增员难和留存难问题,双方充分结合公司现状、产品推动、新人及主管培养模式进行研讨,共同商议应对措施。在运营及续期方面,针对服务评价指标的管控及投诉处理、新契约保单的品质管控及续期保单的收费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最后,双方就各公司最关注的合规问题展开了系统性的研讨,并共享了内控及合规风险管控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保险业高速发展,新疆寿险市场各主体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为全疆各族人民群众送去保险保障,此次同业交流会,加强了同业间的信息共享与合作互动,对促进新疆保险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