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召开财产险协调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暨“规范财产险市场专题工作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14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10月11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财产险协调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驻巴州地区11家财产险协调委员会成员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助理于杰主持。

  会上,于杰再次强调要坚决落实车险“报行一致”政策,严格规范市场秩序。同时组织参会代表传达、学习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印发的《关于转发新疆地税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车船税联网征收工作规程及争议解决方案)的通知》,并就车船税代收代缴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发表意见建议,共同为净化巴州地区财险市场建言献策。

  于杰就车险市场自律规范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学习,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监管有关要求,严格遵守行业共同形成的决议和自律措施;二是坚持正面宣传,统一宣传口径,进一步增强保险从业人员依法合规意识,切实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要求各财险会员公司密切配合,上下协同,共同打造行业新面貌、新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