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积极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9/10/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积极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程。

  此项活动是根据驻地党委、政府的号召组织实施的,主题为“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道德风尚,传播脱贫攻坚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活动中,各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保险人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保险从业者不仅接受了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深刻认识公益扶贫活动的崇高意义。同时,增强了参与慈善公益、助力脱贫攻坚的自觉意识。截至10月18日,辖区保险业共捐款9600余元,捐物100余件,所有善款和捐物统一送交民政部门转给特困家庭和患重大疾病的贫困家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