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四届八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9/10/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0月17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四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协会常务理事(授权委托人)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会长轩伟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风险防控”等工作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博州银保监分局和新疆银保监局委派克拉玛依分局对协会组织管理专项检查的情况,研究通过《博州保险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处罚办法》和《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对《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薪酬管理办法》等进行学习研究,形成决议。

  针对近期工作和任务,会议强调要关注监管动态,尤其是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后“监管在身边、到跟前”的新形势和监管处罚“上扩”、监督“下沉”、力度“从重”的新态势,主动适应、积极配合,切实服从和服务于监管。同时,要关注市场动态,特别是随着严监管、强监管、深监管的推进,无论是财险公司还是寿险公司都应该抓紧抓好,包括第三方合作商也都要重新洗牌、调整策略,切实在“下决心、调指标、降费用、优服务、治乱象”上下功夫,坚决做到“自查自纠、立说立行、自觉自律、检举监督、举证举报”,真正营造不敢违、不想违、不愿违、不能违的氛围和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