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观看红色影片 重温历史 坚守初心

时间:2019/10/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10月18日,阿勒泰保险协会开展“重温历史,坚守初心,”集中观影活动,组织业内10家保险机构的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演绎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大时代背景下普通人物的故事讲述,给观众带来更强的代入感,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新中国历史瞬间,在影片中展现的中国精神,深深触动了心灵。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天不仅重温了革命辉煌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并深刻地认识到,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履职担当,守住自己的立业初心,勇担岗位的光荣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为保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引领大家重新回忆了那一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引导员工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社会主义伟大的奋斗事业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让全行业员工深刻意识到祖国强大离不开那些无私奉献的人们,重温他们走过的路,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营造“守初心、强党性”的浓厚氛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