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全面启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时间:2019/10/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根据集团党委于日前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通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要求,全面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寿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有强同志亲自部署,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正风肃纪”专项会议,并对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进行阶段性部署安排,并多次召开党委会议学习,在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平安集团红、黄、蓝牌处罚条例》等党纪司规上起了极大的示范作用。

  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分公司行政部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导活动。在内部学习上,分公司二次晨会中开辟“正风肃纪“学习专栏,每日向全体员工宣导一则正风肃纪学习知识,将学习落实到每位员工;同时,分公司开设正风肃纪专题宣导邮件,每日同步晨会内容,将具体学习内容以内部邮件的形式推送至全体员工,加强细则学习;此外,在分公司党委启动正风肃纪专项学习后,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掀起了一阵学习热潮,各党支部、各机构、各部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个人学习活动,并通过 “正风肃纪”专题内容学习,全体员工及党员撰写不少于800字的学习心得,切实将学习内容将实际工作相结合,理论指导实践。在内部氛围营造上,新疆分公司正风肃纪宣传浓厚氛围,制作专题职场企划,设计晨会主题背景墙、在公司摆放正风肃纪宣传展架、更换正风肃纪专题电脑背景、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正风肃纪学习内容等,并利用党委会议室装修之际,在墙面板报上印刷马明哲董事长对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要求语录,正风肃纪氛围浓厚。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持续推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阶段性实施,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关于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各项要求,积极利用各类活动及宣传渠道,营造全员学习氛围。在学习过程中,秉承着认真学习、严格落地的准则,将学习内容和员工实际工作相结合,规范员工工作准则、端正思想意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将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