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伊犁中支举行乔迁庆典

时间:2019/10/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10月18日,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王晖亲临现场参加仪式并进行剪彩,泰康之家10余位荣誉居民到场助力,伊宁市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到场共同见证,全体内外勤员工热情高涨,乔迁仪式圆满成功。自此,伊犁中支将以“新形象·新高度·新服务·新发展”的理念,为广大泰康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保险服务。

  乔迁仪式得到了新疆分公司的大力支持,王晖为在职场乔迁荣誉竞赛中表现优异的伙伴以及“培育部”计划成功晋升伙伴进行颁奖并做乔迁致辞,王晖首先祝贺伊犁中支乔迁新址,激励伊犁将士要借助乔迁及组织发展的政策助力,坚定“重振新分,专业制胜,地州崛起,赢得尊重”的发展方向,从基本法入手,培养提高伙伴们的专业能力,上下齐心,全员共振,铸就伊犁中支新的辉煌。

  仪式完毕后,王晖即刻前往伊犁州银保监局,并与伊犁州银保监局局长王海就当前经济形势及行业发展进行洽谈,会中王海分析当前伊犁的经济形势,推崇泰康人寿泰康之家的魅力,并祝愿伊犁中支在王晖的指引下及伊犁中支总经理施菊弘的带领下,为伊犁州保险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一份力量。

  晚间,王晖参加乔迁荣誉宴会为此次乔迁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席间,王晖激励伊犁中支全体精英伙伴2019金泰收官在即,伊犁中支全体伙伴都要行动起来,确保金泰杯完美收官,全力备战2020开门红,2020年伊犁中支定能实现亿元目标。

  施菊弘代表全体员工对王晖的莅临表示最由衷的感谢,此次乔迁仪式的成功离不开中支内外勤员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分公司各部门的帮助与扶持,伊犁中支全体内外勤定当不辱使命,坚定目标,紧跟分公司节奏,以破釜沉舟的勇气战胜一切,地州崛起,有我伊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