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保险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11月9日,塔城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协会会长刘建军及秘书处全体党员带着爱心慰问品前往塔城164团养老院,为老人们带去真心的问候。

  在164养老院院长张云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老人餐厅、居所、活动室和医疗室,并对养老院的规模、人员配置、养老服务及医养结合运作模式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刘建军表示,协会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责任,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慰问活动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深刻实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党员深入基层,联系和服务群众架起了一座沟通桥梁,为老人送上关爱和呵护的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